翻车不结婚老渠不改名

不定期出现摸鱼循环人的渠

肢体大乱斗!!
#妈耶你们尊可爱!#
#完全颠覆初设的职业选择?#
#部分未知靠猜+配合演出#


#中心圈#
#程序员y+哲学少年k+台球教父tr#
【zkw我槽泥麻麻,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丽丽狂拍老大的脸【你醒醒啊zkw!!!】
【不可能醒的过来的,呵,最后女人会统治世界,而你我都将化为阶下……】
【醒醒啊zkw,统治世界的不会是女人的!!】丽丽愤慨地掰断了老大刚拆开的旺旺仙贝,一边又看到boss布置任务,连忙放弃拍打老大开始编写程序。
【呵,怎么就不是女人呢,你要知道女人考虑的……】
【住口吧,zkw,卧槽,卧槽,不要给我洗脑了!!!】飞快的敲打键盘,但是发出暴躁的响声
【这不是洗脑……】
【zkw我*你妈!!!!】
【啊!hi,hl,zkw】
【啊yc你终于来了!!!快救救我啊zkw脑子不正常了!!】
【好啊,来打桌球吗?】
【你也!?我靠】
【怎么了,我来教你哦,这个球要弹到……】

#黑白#
#cyx???于是就成了犯人+律师白#
【鉴于是原告方先发起的挑衅与冲突,而被告只是进行正当的自我防卫而过失杀人,不应判处蓄意谋杀罪——】律师望着文件,振振有词地辩护着
【不用了,我自首,吾就是欢喜这种快感,就是不爽他,要什么借口。】被告人却是不领情,伸个懒腰满不在乎地说道
【大哥!?!】律师惊愕地望着那个歪嘴笑着的黑皮。
【再欺负我小弟,要你们好看啊。】他呵地一笑,望向来到现场看他被审的那个组织的头子,【判了侬吸毒的司马兄弟五年就来报复,个就只能娘役陪葬伊妈妈了。】


#思危#
#检察官w+前台i#
【我觉得如果在这个时候被害人反击的话就能够完美杀掉嫌疑人,这样的话就……】
【w你干什么呢!?出去冷静一下!】
【好嘛好嘛,我只是在分析被害人得到这样的结果和不合理嘛——】w忿忿走出审查室,靠墙站着。
愈发有些无聊,他拿起手机——
他在做什么呢?啊啊,想起来了!
【喂您好,这里是xxx宾馆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预定房间吗?】
【啊啊,当然要了。】
【那么您预定的时间是——】
【今晚】
【那么您需要怎样的房间呢,有什么备注吗?】
【嗯啊让我想一下啊,首先不需要双人这太无趣了,高级套房的话有一些不经济emmmmmm,要不然就一个大床房?】
【好的——】
【备注的话——啊需要可爱的前台小猫咪晚上来打扫一下卫生然后——】
【……喂 客人 有点听不清啊 喂 客人 你怎么石乐志了?喂?哎?怎么没信号了?】
挂断

#风雨#
#挂号来看医生的ljf+医院志愿者的cyh#
排了很长的队终于挂到了号。
第一次来这家医院,不太认路呢……
ljf四下望了望,也没有找到地图。
他摸索着路,完全不知道应该去哪里看。
四处张望着,没有任何线索,可他似乎也不愿意向那个凶巴巴的咨询台女人说话
啊……那个是志愿者吗?蓝马甲?
电梯口有一些穿着蓝色马甲的人正在帮助病人指引道路
真是帮了大忙了!得救了!
他急忙走过去。由于不怎么喜欢同生人说话,他低头问道
【你好 请问你知道内科要怎么走吗?】
【啊——内科呀,我带你去。】
是熟悉的声音,ljf惊愕地抬头。
【啊——是你呀——病人,我觉得你不该只去看内科。你还得了一种病,病入膏肓,超级需要治疗。】
【……?】
【病人,我看你脸色惨白惨白的,身子也很虚弱的样子,大概是肾功能——】
【你。】
【别生气啊病人,我倒是知道一个疗法,等你看完内科,我就给你治治】


#什么 浩又ooc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