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不结婚老渠不改名

不定期出现摸鱼循环人的渠

#西幻#
#中心混战圈#
chapter 2 开学第一日
【真不知道第一天会迎来什么啊!】杨不停扇动着他的咒文书,轻快地下着楼,言语中的欣喜不难捕捉。他的目光顺着楼梯循去,发现一楼的大堂已经被黑压压的人影围了个水泄不通。
【嗯。】楷点了点头,继续他背着手的习惯,慢悠悠地晃下楼梯——毕竟才是餐后不久,散步消化也是需要的。他环视打量着那些围着布告栏的英气蓬勃的家伙们相互间交谈着,动作与眼神中从未丢过防备的谨慎,他心里不禁一笑。
【这就是安诺斯大陆的最强学院,呵,有点意思。】
【surprise!!】楼梯的台阶上突然扭出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杨警觉地后退一步扎稳身形,小心翼翼地盯着这个东西。
【不要这么抱有敌意的看你们的老师嚒!】那团东西终于在一段时间的扭动后出现了人型,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穿着白袍,长着小胡子的中年男人。他推扶眼镜,向前伸长了脖子,仔细地观察着杨佩戴的家族勋章,随后抚摸起他的小胡子,在杨疑惑的目光中发出嚯嚯的笑声。
【大堂已经人满为患了,两位不如在这里稍作等待,听老师说一些新生须知吧。】男人微微躬身,以表尊敬。见两人已席地而坐,便继续道来【两位,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被分配入了光系E班吧。可有准备好接受入学考核?】
【入学考核?】楷推扶眼镜,挤起眉头,【历年来似乎没有这样的事情吧?】
【啊,的确不是什么校传统,不过E班的带队老师应该是C·J·杰克吧……】男人眯眼笑着,看着两位年轻人惊愕的脸庞更是来了劲头,【杰克先生原来是军联会的作战顾问,现在是你们的实战教学课老师。他可不要那种有勇无谋的莽夫与遇到强敌便退缩不前的懦夫做学生。
【藉此,入学考核一定是少不了的。那些没有让他满意的学生会被他申请分到其他班级——毕竟E班出来的,最后不是传奇也是个大人物了。
【我没猜错的话,今年一定又是直接带你们去实战……

#为什么还会出现性转cjj……#






希尔文竞技场是由吉尔尼斯学院承办的合法魔法战斗场所。位于学院地下的快速列车通道可以非常便捷地将学生们送至竞技场。
在高速运行着的列车里,杨不得不感叹,那位楼道口出现的怪人真是帮了大忙,若不是预先地一番了解,自己现在怕还是在惊愕中不能回神。他扭头去看楷,他也舒了一口气,向杨望来。意识到双方想法相同后,他们相视一笑,一同看向窗外似绸带飘动着的长尾火焰。
那些火焰的源头是在动力室剧烈燃烧着的焰石。星点荧光是纤小的妖精们不停忙活的身影与矿洞里各色矿石的色彩,点缀着璀璨绚丽的焰色,甚是好看。至于为什么本体火星四溅的情况下焰尾却是绵长柔冷,目前还没有人能破解这个谜团,只能感叹妖精造物的奇妙。
惬意的景象让人舒下心来,楷自然地望向杨【呵,有点意思,突然期待起了目的地。】
【这就有意思了?到了那儿你怕是得有些大意思了!希尔文*的故所可是难以用言语去形容的繁华奢侈。你知道的,妖精们总喜欢那些闪亮发光的宝物,他们倒是恨不得每块砖瓦都用水晶砌成。】杨得意地一笑,倒是得到一个机会卖弄学识,还配合着手部动作的比划。
【由此看来希尔文竞技场的地精们的气量应该不会很大,别去动他们的宝器……】
杨左顾右盼,确保没人以后压低声音提醒楷。
【好了,新来的菜鸟们,都准备好令人血脉喷张的一对一战斗了吗?】小声的议论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了一名青年身上。他才二十出头些,眼神中却是透露着成熟与稳重,一双方框眼镜更是加深了一种严肃的感觉。他睨视着一些还在小声谈论的学生,轻咳一声表示警告。
车厢里立马安静下来。
【不管你们是兴奋还是紧张,还是要按照惯例提醒你们几件事情。第一,不要把这个入学考试不当回事,拿出你们的本事来向我证明你们不是和那群想要不劳而获的猪一样买进来的;第二,你们的对手都是将来要相处很久的同学,我不希望出现死亡的情况,我需要的是有优秀战斗能力的学生,而不是胡乱撕咬的发疯野兽;最后,表现不合格的同学很抱歉,我将会将你从E班名单上划除。离到站还有半个小时,接下来自由准备,有什么需要可以来车头找我,开学愉快。】杰克推扶眼镜,正转身欲走,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放下已经准备起步的姿势,【分配名单已经贴在这节车厢最前方了,需要请自行查阅。】这才放心地离开。
【哇——————!?】待到杰克离开学生们所在的车厢,一时间惊呼四起,充斥着双耳。窸窸窣窣地议论声在耳畔回响,不是在说杰克恐怖的就是一些只有治疗能力的纯光系同学的哀怨与【sh*t】
保持着最清醒的头脑,楷拍了拍杨的肩,指向车厢的门示意。杨四下张望,确保没人怀疑后稍稍颔首,压低身子穿过簇拥在一起抱怨老师的人群。
迅速地寻找到自己的位置,确认对手的名字后,两人悄声离开名单,拐进了连接门中。
车厢与车厢间连接的中段有两扇门分隔两个车厢,两扇门之间存在着一段通道,而他们现在便在这狭小黑暗的过道内。两人靠在墙边,长舒一口气,幸好这门的隔音效果还不错,给了两人一个足够安静的空间来理性地分析与商量。
【一对一格斗的话,你的附加火属性能占上风,正面对打都没问题。但是根据刚才的话听来,他应该是希望看到我们战术的制定能力与临场机变能力。暂且不谈,如果无法用生死来作为判断标准来裁决出胜利与失败,那么剩下的办法就只有——
【没收武器。】楷看着自己的魔棒与火机,沉思稍许,【那相比之下没有附加属性的你倒是有些麻烦。】
【啊,没有关系,我的话应付这样的东西还不怎么需要依赖武器。】杨扬起嘴角,向楷笔画了个大拇指,示意他完全没问题。楷皱了皱眉,只是用力吸一口气,不知道是应该说他过度自大还是该敬佩他的实力,以他自己试法的结果来看,这个人的体术与力量相比起他来只会更好不会有差。他只能暗自庆幸,幸好自己的对手不是眼前这个摸不清实力上限的家伙。
【这里好像有些暗!】环顾四周发现找不到窗户的杨摘下了自己的十字架胸针,【Katerina·GuideLight】
随着咒文的吟诵,不过指甲盖大的十字架的周围包裹上了一层白光,不仅只是让光明充斥满屋,甚至可以说耀眼。
那光晃地有些睁不开眼,楷用手护住双目,表情保持着平静,心中却是波涛汹涌。
除去惊愕,他不明白,他这个从来都是阔步挺胸,傲了十多年的被称为家族天才的人,居然在小小的发光器物面前产生了一种名为畏惧的情感。说不上来原因,可他不可避免地感到恐惧,似是站在悬崖口的人突然一脚踩空向下坠去,不知何时是底,只是被白色的光芒包围着,头脑一片空白:而身体却受到了一股强大的压迫力,被死死固定,无法动弹。
待杨好不容易调整好了输出力度后,楷才感觉稍有舒缓。稍作调整,他感叹着
【杨,你这光原力也太恐怖了。我希望我永远不会与你为敌。】
【希望不会,在这里第一个认识的朋友成为敌人,我会很难过。】
【嗯。】

——————————————
补充:
妖精之王希尔文
是初代校长的友人。
竞技场老板,是那种真的拼上性命来战斗的竞技场的老板。
竞技场的创始推动力有两种,一种是拥有不满足于当代法律渴望战斗与对决的人,另一种是贫穷到了极点只能放手一搏尝试发家致富的穷人。
希尔文看得很穿,他开竞技场倒不是为了赚那些门票与赌注钱,他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在一旁哀叹人类带着罪恶最终失去性命的丑恶脸庞——只想战斗的莽兽在死亡瞬间极度不甘却又恐惧的丑态,贫者发现自己完美的一战暴富的梦境破灭时失去人样的神情,都是希尔文已经看腻了的。等到他们完全死去,观众退散,希尔文便把他们的魔法之种取出来自我吸收,加强自己的魔法使用能力。
初代校长却是别样的面孔。每一次胜利他都会回应以绅士礼貌的笑容,并且最后自有分寸地控制住战斗的欲望,申请退出竞技,这不仅引起了希尔文的注意,他甚至钦佩这个有节制的男人。
后来学院所在地区发生了一次大规模的大陆运动,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要塌陷毁灭的时候,希尔文赶来,非常甘愿的牺牲了自己,在学院上空用妖精生命之力制造出一个坚固无比的防护罩,使得学院幸免于难。
这也就是后来为什么学院特别建立了一个竞技场来纪念他的原因。


关于tr的武器的设想:
非骑士的情况下,任何十字架型的东西都可以承载他的圣光之力,不论大小……
【反正你也是直接搏斗的……】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