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不结婚老渠不改名

不定期出现摸鱼循环人的渠

#西幻#
#sw#
#不对这不是熟悉的剧情#
chapter 2 库瓦尔之森
库瓦尔之森是兽族的群居地,易于隐蔽与狩猎的地形一直是维持兽族社会稳定的重要因素之一。
库瓦尔之森的北部与戈兰大陆接壤,由于人类存在的原因,一般北部只居住一些比较弱小但是亲和善良的兽类,他们通过采集林中的魔法材料与人类保持稳定的贸易关系,因而也没有成为被攻击的目标。
而南部远离人类领土的地方则住着各种凶兽,种群间每日为了生存而明争暗斗,即使是在群体休息的巢窝中也要时时提防敌人的突袭。
在这样的环境中,延续了世世代代,生存能力脱颖而出的,便是黑豹一族。拥有着易于隐蔽的外部条件和猫科动物与生俱来的敏捷与谨慎,被称为【黑夜之王】的他们总能悄无声息地在夜晚发动出人意料的奇袭,把强敌解决地片甲不留。
这样的传说一直流传,甚至编上了人类学院的教材里。因而至今没有人冒险超过那条南北分界线,即使有过一两个胆大的猎手上前去探探情况,也没有能活着回来的。
那里成了人们口中的禁地,甚至演变为了刑场,那些偷学禁书的人都被抛在那片禁域中,尸骨无存。


【首席大人,您疯了吗??去那里您可就回不来了!!】秘书急得焦头烂额,连连劝阻w,【您隐居山谷里已经让其他两大势力(光明眼和圣骑团)以为我们没有秩序与威严了,每次会议都冷嘲热讽的,您这要真没了,我们也很难办啊!!】
【我会出不来?虽然很危险但是果然桑琪塔果实在是——太美妙了啊啊啊啊——】w本只是挑了挑眉以表不屑,但当他提到桑琪塔果时立马兴奋地双手抱着头呼吼起来。
【所以您这样才让人不放心啊!!!】秘书几乎用尽了力气喊了出来
【别这样扫兴啊,桑琪塔果真的充满吸引力啊……我一个人去,不要暗地里给我安排什么护卫,这样就没有损失了,这总放心了吧?】w竖起食指比划着,附带着完全没有放在心上的微笑
【这样才不放心啊,您到底有多自信啊!!】秘书忍无可忍,一边用法杖敲着地板一边有些恼火地再三强调
【卡莉斯塔,我有没有资格自信,你不清楚吗。】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在开玩笑,他甚至睁开了眼睛。
卡莉斯塔打了个寒战——她强制地被动地想起了那天军联会的各大精英差点被眼前这个怪物干掉的场景。她不再坚持,只是轻哼一声离开了这座在山脚的小破屋。
【你去吧,没回来我就篡位。】
【随你。】w随口答应了一声,有些愉悦地一边吹口哨一边已经开始准备起了装载果实的容器。




库瓦尔之森最近来了一大批猎手,据说是因为人类发现了森林里一些兽族的皮毛可以用来作为酿制快速治疗药水的魔法原料,需求量急剧上升。金钱的诱惑使他们蠢蠢欲动,那怕是有着生命危险也不惜赌上性命一试。
【啧。】i躲避在草丛中,舐着身上的血迹。虽然直接抹掉了两个猎手的脖子,但这次真是来势汹汹,他完全没想到对方会出动将近十个人来追捕不小心落单了的他。
无法避免的,即使已经尽了最大的力去闪避,在乱射的子弹中还是中了招。虽然对方也没占多大便宜,但是失血的影响对于i的持续战斗能力来说一定会有所削弱,为了保险起见,他选择撤退。一路狂奔的留下的血迹一定会成为线索,他准备稍作休整便立刻离开。
【啊——找到你了——】
是人类的声音!这么快被发现了吗?
i打了个激灵,握紧双刀将耳贴在地面上,通过听着脚步声的轻重来判断位置。
【嗒——嗒——】脚步声由轻至响,愈发清晰。i捏着匕首的手都有些紧张地出汗,可他不敢松懈,紧绷着神经等待着最佳的时机。
【3——2——】i心中默念,他已经准备好了蹬跃的姿势。
【真是可爱的桑琪塔果啊!!】
i几乎就要跳出去,却是没想到对方不是冲着自己来的。他立刻把刀刃扎在泥土里缓冲,阻止了欲想冲出的身体。
透过灌木丛的缝隙,他看见人类专注愉悦地剪取着红彤彤的果子,似乎并没有发现这里细微的响声。
【幸好,只是个无关紧要的人,虚惊一场。】
他舒了一口气,扭头回望猎手们渐进的方向。情势不太乐观,人影越来越清晰,如果仅仅是躲藏在低矮的灌木丛中,不过是抱着还有机会不被发现的心理安慰等待将军罢了。
可这个采果子的男人太碍事了,就这样窜出去,他一定会给那些猎手指明方向——没有人会不对猎手们给出的报酬馋涎欲滴。本能告诉i,最优的做法是立刻抹除了这个隐患。【不,可他是无辜的……】这么想着,最终还是选择用刀柄击晕。
【很抱歉。】i反向持刀,从灌木堆中奋力跃出。
一切都计划地很完美,击晕正在采果子的男人,然后迅速向能够通向南部巢穴的近道移动,只要能到达那条捷径中,那么就成功逃脱了。可是i不知自己是怎的,突然间四肢无力,眼前的景象似是在天旋地转,一股困意涌上了脑,侵蚀着他的意识。


采果子的w停下了动作。
他擦了擦手,蹲下身去,看着昏倒在地的i。【从刚才开始因为一直注意猎手连催眠咒都没发现吗……真是太大意了啊,看在你没有杀心的份上饶过你好了……】他仔细地搜查了i全身,没收所有刀具以后拍了拍手,将他背起来。
【今天的收成真不错。】他用幽蓝碧火当作拄杖,哼着小曲儿准备回程。
【喂,那边的?放下我们的猎物。】粗犷的声音从身前传来,w抬头一看,那里站着一个坦胸露背的彪形大汉。他手持目前猎枪中破坏力最为强大的【炎落】以示威力,看见w的微笑后恶狠狠地啐了一口唾沫,向前一步展示他的红臂章,看样子似乎是这群猎手的首领。
w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已经被十杆风岚猎枪指着。他停下脚步,举起手来。
【嘛——不要这么激动嘛,我只是个无辜的采桑琪塔果的果农,捡个便宜而已,不用这么对我剑拔弩张吧——】为了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战斗,w尝试着向对方示弱以求逃脱。然而对方似乎并没有打算放过他们的猎物的意思,甚至他们的手齐齐捏上板机。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想保命就交出那个牲畜,我们会放你安全离开。】
【不对哦不对哦,他是兽族,不是那种被用来当作食材的东西哦——】
【我呸,最讨厌你们这种读书人了,都是动物,有什么区别?】大汉做出夸张的呕吐的表情,对着w翻出一个白眼。所有的猎手都开始嗤笑起来,人类和兽族的矛盾已经是几百年的历史了,至今居然还有人会把它们平等来看。
【当然有区别啦,不然的话,你也是动物吧——】
猎手们顿时停止了嘲笑,一股强大的压力莫名而来,压在他们心头。
天不知怎的,突然之间昏暗无比,方才还是晴空,这一刻甚至还能听见隆隆雷声作响。高大的树经不住狂风的洗礼开始摇晃起来,相互捶打,纷繁的落叶遮蔽住了视线。
他们不再能看清任何东西,只有一双血红色的眼睛给人无尽的压抑。
【Arnold·Punishment·Thunder】低沉的吟唱声里,尘土飞扬而起,似乎是要将这一切埋葬。一道白光从天际径直而下,落雷连接天地,声嘶力竭地临死前的尖叫呼喊充斥着双耳,空气中弥漫着血液与焦肉融合起来的恶臭。
树木因为雷电的击中而被折断点燃,可没过一会如注的大雨倾泻而下,熄灭了才刚嚣张了没一会的林火。
……

踩着泥泞的长靴,w终于翻过山丘回到自己远离闹市的栖居所。手上的幽蓝碧火终于平息下来,乱窜的火焰恢复稳定,库瓦尔之森上空的阴云也终于完全散去。
他把i放在沙发上后赶紧处理起桑琪塔果——这种果子摘下来之后若不冷藏,它的魔法价值会逐渐流失。他手忙脚乱地将几盒子桑琪塔果放入冰窖后舒了一口气,从留下的一盒中取出一棵啃食起来。
【啧,这下难办了。】他一边咀嚼着味道怪异的桑琪塔果恢复精力,含糊不清地自言自语道,【无缘无故的天气灾变要怎么解释呢,哈——而且那些焦得发臭的东西连乌鸦都不要吃,这可销毁不掉啊……】
【唔……】更加不妙的是,催眠咒的效果似乎过去了,i支撑着身子坐了起来。见到w的脸庞他大惊失色,下意识地去摸腰间的长刀,却发现全身上下的武器,甚至连刀鞘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啊,别紧张,就是怕你一醒过来就袭击我才卸掉的。】w继续咀嚼着桑琪塔果,撑着头望着i。
【……我这是,被你救了?你到底是怎么从那群有着变态武器的家伙手里跑出来的……】i有些疑惑地望着这个衣服上都是焦痕与破洞的家伙。
【啊,那群家伙真是凶死了,都说了我只是果农还开枪威胁我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哇,你看衣服都坏了——没收了我八盒果子啊!!我的命啊!!还好老天有眼,闪电劈到了好几棵树,趁乱我一路狂奔才死里逃生,你这家伙还想袭击我……】
【那真是……谢谢你了……】i有些愧疚地低下头去,双眼望地。
【哪有的话,只要你帮我采魔法果报偿就完全没问题!】w这么说着,实则见对方信以为真心里感觉有些好笑
啊,单纯善良的家伙……吗?

评论(6)

热度(2)